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ITSUBISHI 日本/三菱

FORD 美國/福特

HYUNDAI 韓國/現代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NISSAN 美日/日產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MAZDA 美日/馬自達

TOYOTA 美日/豐田

BMW 德國/寶馬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LAND ROVER 英國

AUDI 德國/奧迪

HONDA 美日/本田

SUZUKI 美日/鈴木

VOLVO 瑞典/富豪

JAGUAR 英國/捷豹

INFINITI 美國/日本

KIA 韓國/起亞
 
 
  永業破天荒回饋!318萬Cayenne超值運動版 限量販售!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3/13/2006星期一)

在2005全年,國內有近兩百位車主勇於超越世俗眼光,入主世界頂級性能品牌-PORSCHE,一圓自己從孩提時代以來的夢想,本公司在此特別感謝這些保時捷新車主,睿智地選擇了享有四年保固與「PORSCHE Assistant」24小時尊榮服務之總代理進口保時捷跑車!在歡慶總代理銷售屢創空前新高紀錄的當下,我們也從沒忽略這些支持保時捷總代理 永業公司的眾多車主,同時也為了進一步挑戰連續五年創下50%銷售成長的歷史新紀錄,特別情商原廠鼎力協助,限量推出史無前例的PORSCHE全車系低價超值回饋!首波攻勢就是318萬的Cayenne超值運動版,強勢空降進口LSUV的主流價位!

Cayenne,這個自2003年正式進軍全球車壇的另類保時捷LSUV,挾獨到的品牌魅力與卓越的運動展現,甫推出便颳起了橫跨高級車、性能車、SUV市場的搶購風暴,令車壇刮目相看!佔了原廠二分之一產能的Cayenne車系,不但將保時捷的全年銷量逐年倍增地向上推昇,突破全年八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,短短上市三年,竟然全車系銷售量勇破100,000大關,可見Cayenne車系在全球市場有多搶手、多受歡迎!而車系中最後登場的Cayenne車型,以原廠調校的3.2升V6自然進氣引擎,釋放出250匹最大馬力,以及2,500至5,500 rpm引擎轉速域下平順綿密的310牛頓米扭力高原,行停之間、輕鬆愜意;加上空間寬廣、舒適就手的車室設計,與多樣合用的機能性空間變化,絕對能夠滿足車主的大部分用車需求,所以一推出便深受精打細算型的消費者所喜好,甚至佔Cayenne全車系銷售量的39.4%之多。正因為具備了上述多項特點,本公司才會決定挑選這輛最受消費者青睞的Cayenne,推出限量40輛的「超值運動版」,來為全車種超值回饋活動打響名號!


「超值」二字,來自於訂價由360萬元銳減42萬,創下318萬的歷史新低!而「運動版」則是為了回歸Cayenne性能訴求原點之精裝配備的統稱。為了展現更加精鍊的運動風格,Cayenne超值運動版增加銀色的車頂鋁合金置物架為標準配備,搭配鋁質窗框與鑲嵌車身同色烤漆飾板的鋁質門把,展現了更加搶眼的整體質感;另外鋁銀色部件,在與外觀烤漆同色之車身下部耐磨漆面處理的烘托下,則是讓直接突顯出Cayenne猶如運動貴族的純粹爆發力!加上LSUV級距買家最在意的Bi-Xenon雙氙氣頭燈組、全功能電動天窗、停車測距輔助系統等一應俱全,架勢上絕對更顯超群脫俗!

除了一般個人購車之外,長期租賃所具備的稅務減免優點,也成為近來眾多企業主在選購高價進口車的重要考量因素;為此,本公司也準備好了極具競爭力的長期租賃方案,供您在選購新車時一併考慮!

除了看得見的有形配備之外,真正讓車主得以盡情徜徉在保時捷駕馭樂趣的無形保固承諾,當然一如總代理永業公司所售出的每一輛保時捷跑車,都享有傲視全台高級進口車級距四年不限里程保固與PORSCHE Assistance 24小時無休的全方位尊榮服務!

 
RV越野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