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ITSUBISHI 日本/三菱

FORD 美國/福特

HYUNDAI 韓國/現代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NISSAN 美日/日產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MAZDA 美日/馬自達

TOYOTA 美日/豐田

BMW 德國/寶馬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LAND ROVER 英國

AUDI 德國/奧迪

HONDA 美日/本田

SUZUKI 美日/鈴木

VOLVO 瑞典/富豪

JAGUAR 英國/捷豹

INFINITI 美國/日本

KIA 韓國/起亞
 
 
  有錢沒有買輛車好過年,三菱中古車提供最優質服務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2/04/2008星期一)

相信在這種景氣下,消費者預算有限想買新車又怕接下來壓力大,但又不想買一般年份久、車況不明、高里程數的中古車,沒關係,現在中華三菱的MPO三菱中古車就能提供最優質且具有保障的服務。

為服務MITSUBISHI 車主換購新車的需求,以及滿足喜好MITSUBISHI車輛的消費者,特地成立全新品牌中古車販售通路-MPO(MITSUBISHI PRE-OWNED)三菱中古車,提供具有保證與保障的優質中古車。

每部MPO三菱中古車展示中心的三菱車輛,在提供銷售前皆由服務人員確認原廠資料,包括車身、引擎號碼檢核及回廠保養維修記錄,確保車輛身分。除了最嚴格杜絕重大事故車、泡水車外,所有MPO三菱中古車販售車輛皆通過SAVE 180項嚴密的車輛查定,當車輛檢修需要進行零件汰換時,保證採用三菱原廠零件更新,並提供原廠保養履歷,讓消費者清楚掌握每輛原廠MPO三菱中古車的品質。MPO三菱中古車展示中心所有展售車輛都必須通過「SAVE」80項中古車認證合格,藉由已累計查定台灣超過15萬輛中古車的經驗,並獲得全省500家中古車商認同的中古車檢測系統,從車身外觀、車體結構、引擎系統、傳動系統、底盤系統、電器系統到內裝座椅、儀表面板各操作功能等180項都要完全符合標準,才能成為MITSUBISHI 認證中古車。

堅持嚴格管控車輛來源、SAVE 180項嚴謹的認證制度、絕對採用原廠零件維修服務、以及提供透明公正的販售價格與優質貼心的銷售服務,建立最優質的三菱中古車購車環境,讓每一位三菱車主都可以享受到買車賣車的滿意服務,建立最好的用車感受,創造MITSUBISHI MOTORS新價值。

五大保證品質承諾
1.車源保證:絕無贓車、AB車、泡水車、重大事故車。
2.車籍保證:出廠年式、日期、里程數絕無造假。
3.車況保證:原廠鑑定SAVE 180項精密機件完整查定核可。
4.維修保證:三菱原廠完整保養履歷。
5.履約保證:售後10日發現違反車況保證事項,無息原價購回

六大服務安心購車
1.交車滿意服務:新車級交車品質,交車前三油三水更新服務。
2.行車保養服務:3000公里免費檢修保養服務。
3.原廠保固服務:原車領牌日起3年10萬公里原廠全車保固。
4.全省維修服務:全省160個三菱服務廠售後服務維修體系。
5.產品諮詢服務:原廠機件檢修確認與零件使用年限建議。
6.新車換購服務:於原廠持續保養,可享高價回收換購新車。

現在MPO三菱中古車提供另類的選擇,2008年1月25日起於台北旗艦店展售「超低里程數」、「超優質」、「特別仕樣」的中古車,讓消費者用較低的預算購買品質好、使用少的中古車。現場備有Colt Plus、Grunder、Savrin、Zinger,還有經典房車Lancer!除了可至展示點賞車,也可上http://www.mpo.com.tw:80/查詢相關資訊。


 
生活資訊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