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ITSUBISHI 日本/三菱

FORD 美國/福特

HYUNDAI 韓國/現代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NISSAN 美日/日產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MAZDA 美日/馬自達

TOYOTA 美日/豐田

BMW 德國/寶馬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LAND ROVER 英國

AUDI 德國/奧迪

HONDA 美日/本田

SUZUKI 美日/鈴木

VOLVO 瑞典/富豪

JAGUAR 英國/捷豹

INFINITI 美國/日本

KIA 韓國/起亞
 
 
  HONDA七月份推出Share With You活動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7/01/2003星期二)

新一代HONDA CR-V自1月底上市以來,廣受消費者喜愛,銷售量節節上升,在6月份的銷售量更一舉突破1000台,不僅連續3個月達成市場預估的每月銷售目標,也創造了上市以來的最佳的銷售成績。

為感謝廣大消費者對CR-V的支持,HONDA Taiwan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,推出“Share With You”活動,在活動期間,只要消費者蒞臨HONDA Taiwan全省各展示據點賞車,即可獲贈原廠鑰匙圈的賞車禮,試車的消費者更可獨得精緻的Honda隨手杯試乘禮,在7月31日前交車者,還可以得到Honda CR-V獨有的交車禮。同時為感謝已經購買新CR-V的車主,HONDA Taiwan也推出了推薦有禮活動,只要CR-V車主在活動期間介紹親友購買CR-V,亦可同時獲贈CR-V獨有贈品。

HONDA Taiwan為提供給國內消費者高品質汽車服務環境,在產品上以全球一致的HONDA品質基準來生產CR-V車款;在經銷商的規劃上,以顧客滿意的觀點來進行所有軟硬體的設計與建構;在售後服務上,更在國內推出首創雙技師、快速服務、分流接待等體制,成為引領國內汽車售後服務潮流的先鋒;在行銷上,堅持以交易透明化、Moving Showroom活動展示間等獨特的手法,來獲得消費者信賴。

自今年1月21日全新HONDA CR-V上市以來,在國內SUV市場的佔有率即逐月上升,由1月份剛上市的1.5%逐步上升到4月份的20%,在4月份HONDA CR-V更以821輛的銷售台數,達成上市時預估的月銷售800輛的目標。在5月份更以21.1%的SUV市場佔有率,由SUV市場排名第三再向前邁進一步,站上SUV市場排名第二的位置。

在售後服務上,6月份的回廠車主更突破了18000輛,更以每個月3000輛的數目持續增加中,也顯現了HONDA Taiwan的各項作法不僅得到新車主的認同,連舊有的HONDA車主,也對HONDA Taiwan給予正面的評價。在目前已經開始營業的經銷商在6月份共計為16家,在7月份更將有其他經銷商陸續加入銷售CR-V的行列,使HONDA Taiwan經銷據點營業數累計達19個,逐步完成今年30的據點的初步設點目標,加速對國內消費者提供一致性的高品質服務。



 
HONDA 美日/本田
日期
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