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ITSUBISHI 日本/三菱

FORD 美國/福特

HYUNDAI 韓國/現代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NISSAN 美日/日產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MAZDA 美日/馬自達

TOYOTA 美日/豐田

BMW 德國/寶馬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LAND ROVER 英國

AUDI 德國/奧迪

HONDA 美日/本田

SUZUKI 美日/鈴木

VOLVO 瑞典/富豪

JAGUAR 英國/捷豹

INFINITI 美國/日本

KIA 韓國/起亞
 
 
  宇達電通手持式行動產品,2004年第四季歐洲地區成長率高達79%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2/18/2005星期五)

以Mio DigiWalker品牌打響行動生活的宇達電通,在預見行動生活及行動商務是未來生活的主流後,便致力於發展移動通訊裝置,如智慧型手機、口袋型電腦、及掌上型無線衛星導航系統,去年第四季於歐洲地區更達到將近八成的成長率。

宇達電通積極搶進GPS市場的野心不小,根據Canalys研究機構的最新統計數字顯示,從2004年第三季到第四季,宇達電通手持式裝置在EMEA地區(歐洲、中東、非洲)出貨成長率高達79%。此外,宇達電通在其他地區也陸續推出新品。

Mio136及Mio168RS於2月中旬開始在澳洲及美國地區銷售,Mio168RS三月份也將正式登陸日本,這些地區因為新產品的注入,預計將再提昇宇達電通上半年手持式裝置的出貨量有極大的挹注。Canalys 研究機構主管及資深分析師Chris Jones表示,在一年的時間內,宇達電通成為EMEA地區前五大手持式裝置廠商,歸功於該公司產品具競爭力與價格,以及宇達專注於成長中的衛星導航領域。

Mio136及Mio168RS在澳洲透過澳洲聯強於2月中開始銷售,Mio136澳洲版採用全黑外觀,內建Mio Map地圖,Mio168RS地圖採用Travroute的Co-pilot地圖解決方案。在美國Mio136及Mio168RS則是透過新聚思科技銷售,地圖採用Mio Map。Mio168RS在日本也將透過宇達日本分公司操盤,於三月進入日本競爭激烈的消費性產品市場。


 
休閒娛樂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