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ITSUBISHI 日本/三菱

FORD 美國/福特

HYUNDAI 韓國/現代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NISSAN 美日/日產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MAZDA 美日/馬自達

TOYOTA 美日/豐田

BMW 德國/寶馬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LAND ROVER 英國

AUDI 德國/奧迪

HONDA 美日/本田

SUZUKI 美日/鈴木

VOLVO 瑞典/富豪

JAGUAR 英國/捷豹

INFINITI 美國/日本

KIA 韓國/起亞
 
 
  VW跨年擁抱賽 考驗你對VW的熱情!
AUTONET記者:林浩昇(12/29/2004星期三)

喜歡VW的你,到底有多愛VW呢?為了證明車迷對於VW品牌的熱愛程度,總代理標達汽車將於12月31日的跨年之夜,於Taipei 101大樓舉辦「源自對汽車的熱愛」的全球品牌形象活動。第一波的「誰最熱愛Volkswagen」跨年擁抱賽將於當日下午2:15分展開,這項比賽將考驗車迷的體力與耐力,更藉此證明對VW汽車的熱愛。

據了解,「誰最熱愛Volkswagen」跨年擁抱賽預計有410位Volkswagen車迷參加,如果網友們有看氣象報導,應該知道當日即將是近日的最低氣溫,要在這麼冷的氣溫下持續擁抱五代Golf GTI,將是一個艱難的任務。當然,辛苦是有代價的,堅持到最後的優勝者將獨得亞洲首輛全新第五代Golf GTI,以表彰優勝者的熱情。但是若跨年活動結束後,參賽者超過兩位以上,優勝者將於凌晨零時由太古汽車總裁鄧國杰先生,及Taipei 101董事長陳敏薰小姐於活動現場抽出幸運得主。

當然,如果你自認體力或耐力不足,也可以在當日親臨現場為參賽者加油,而於此同時也可一睹VW第五代Golf GTI的真實面貌。

 
休閒娛樂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