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
     
 

MITSUBISHI 日本/三菱

FORD 美國/福特

HYUNDAI 韓國/現代

PEUGEOT 法國/寶獅

NISSAN 美日/日產

VOLKSWAGEN 德國/大眾

MAZDA 美日/馬自達

TOYOTA 美日/豐田

BMW 德國/寶馬

MERCEDES-BENZ 德國/賓士

LAND ROVER 英國

AUDI 德國/奧迪

HONDA 美日/本田

SUZUKI 美日/鈴木

VOLVO 瑞典/富豪

JAGUAR 英國/捷豹

INFINITI 美國/日本

KIA 韓國/起亞
 
 
  韓國職棒勁旅KIA Tigers 將於二月來台挑戰統一獅
AUTONET記者:林浩昇(01/17/2005星期一)

KIA汽車以及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,即將在2月25日起至2月27日止連續三天中,攜手以全世界共通的語言—運動,向台灣的消費者以及KIA車主展現KIA不同的風貌。韓國KIA TIGERS職業棒球隊將應太古運通的邀請,前來台灣與統一獅職業棒球隊進行三場的友誼賽。

KIA韓國原廠近年來致力投入運動行銷,希望透過運動向全世界的消費者傳達KIA品牌熱情、積極與追求進步的形象,而KIA目前不但是全球最大國際網球對抗賽台維斯盃(Davis Cup)的贊助商,同時也是職業網球四大賽之一澳洲網球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的最大贊助商。而在太古運通的建議,以及KIA汽車原廠的全力支援之下,KIA汽車所屬的職業棒球隊—KIA TIGERS將與台灣職棒勁旅統一獅隊進行三場友誼賽。

KIA TIGERS是韓國職棒的傳統勁旅,同時也是全世界唯一由汽車公司出資經營的職業棒球隊,自1982年成軍以來總共獲得了9次的總冠軍;KIA汽車為了打造一支具有堅強戰力的團隊,不惜巨資高薪聘請球員,2004年團隊薪資總和名列韓國職棒八隻球團之首,實力堅強。KIA汽車及太古運通為了讓進場的球迷能夠享受精采的球賽,除了邀請實力堅強的統一獅隊與KIA TIGERS交手,呈現最高的競技水準以外,更提供KIA Euro Star新車,供三場比賽購票的球迷抽獎!

自2月1日起球迷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購票,而球賽賽程如下:

2月25日(星期五) 台北縣新莊棒球場 18:30開賽
2月26日(星期六) 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 17:00開賽
2月27日(星期日) 台南市立棒球場 17:00開賽

 
休閒娛樂
日期
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08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